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雨夏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个林黛玉式的才女,琴棋书画,样样都会,可惜是学而不精,不过,我却没有黛玉的忧伤与柔弱,反而有一份宝玉的自信和洒脱。

教你一招 (原创)  

2010-10-04 15:30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

 

食品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基础,然而,随着现代工业不断发展,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遭到了严重破坏。农药、生长素、激素等的使用。因此我们提倡纯天然的、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已成为人们日长生活的首选。绿色食品不但关系人们的健康,也是人们的一种享受。

在选绿色蔬菜、水果也是有技巧的。现在正是葡萄秋收季节,那一颗颗水灵灵的紫红宝石,坠成了一串串翡翠坠子。在绿叶藤蔓中荡来荡去,惹人馋涎欲滴。市场上葡萄到处洋溢着丰收的气息、清爽的味道。

巧选甜葡萄

手中的葡萄有着淡淡的青绿色的光泽。 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在超市或市场挑选一串你认为漂亮的葡萄,提起从最底下摘一颗,如果最下面一颗是甜的,那么整串葡萄就都是甜的。你知道这是为什么?原因很简单,光合作用。其实哪儿最不容易接到光,就是一串葡萄最底下,如果底下已经被太阳晒的,那么它成熟的非常好,所以这整串葡萄都是甜的。这就是选甜葡萄的技巧。

 巧洗葡萄

用少许面粉加水洗葡萄干净卫生,晶莹剔透。 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  给盆里接上一点水,不要特别多,然后放进去一串葡萄,简单的抖一下之后,就会发现葡萄全部掉下来,一颗颗的葡萄都在这个盆里。

 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接下来你在里面放一些面粉,面粉不移太多,水也不多,其实就好像让这些葡萄简单的挂一下糊,葡萄是潮的稍微狠一点的这种感觉,其是就是这样的感觉 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    然后少用水在用手搅拌一下,颗颗葡萄就能洗的很光亮,因为上面的脏东西已经用大部分的面粉给它粘下来了。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 

 再放到清水里,洗两遍。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我们最忽略它的根部,其实根部特别容易存脏东西,那么现在这个脏东西用面粉已经洗掉了,看起来洗出的葡萄是晶莹剔透。

教你一招 (原创) - 李雨夏霏 - liyuxiafei的博客

 然后可以直接放进嘴里吃,葡萄甜得清香、甜得爽快、甜得悠扬、甜得酣畅味儿,在口腔间、喉头上萦回缭绕,经久不散。仿佛在眨着眼睛对我说:不管人与物,都要讲真情奉献;人不哄我,我不哄人;你给我一份耕耘,我给你十份收获;你给我一份真情,我给你十倍回报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